极圈⭕️

不、要、烦、我

鹰鸡牛的瞳色怎么互换啦?!(1)

脑洞脑洞!我脑洞超多的!

我写的挺开心的~

白头鹰:蓝色

高卢鸡:红蓝异色

约翰牛:绿色

蓝星的大家的眼睛都是不一样的。



白头鹰的眼睛很漂亮,璀璨如蓝色宝石,瑰丽无比,深邃迷人。


对于白头鹰的眼睛,约翰和高卢在私底下赞叹不已。兔子则是实话实说,表示白头鹰的眼睛的确很漂亮,但是拥有这双眼睛的人不咋样。大毛不说话,只在兔子身旁疯狂点头。


蓝星灯塔本人对于自己眼睛的态度呢?


那当然是——


“喜欢吗?羡慕吗?想要吗?诶———我的!你想要也没有!”白头鹰在采访时这么回答,她脸上戴着墨镜,一脸扬扬得意,炫耀之情溢于言表,挡都挡不住。


视角拨回现在……


“What happened?!!!Why are my eyes green?!!”白头鹰两手撑在洗漱台上,看着面前镜子中的自己——小脸煞白,一双碧绿如翡翠的眼睛瞪大,满脸震惊。


我的宝贝蓝眼睛呢??啊?!!!白头鹰快速的扭开水龙头,双手紧合,接了把水,猛地扑在脸上。试图让自己从这个梦中清醒过来。


清醒的吗?没有。是梦吗?不是。


一觉醒来眼珠子换了这事换谁都接受不了。更何况这眼睛的颜色太太太熟悉了,都看了这么多年了,白头鹰发誓绝对不可能记错,这就是约翰的眼睛!


嘿!要是让约翰知道她的眼睛在自己这了,还不得把不列颠淑女的优雅形象给抛出蓝星?!白头鹰啧声,感到烦躁。


但约翰的眼睛也是极为好看的,和白头鹰的眼睛同样深邃迷人。


不赚不亏,但是一觉醒来眼睛换了谁受不得了?!万一自己眼睛换到约翰那了呢?!


要不要主动出击联系约翰,先入为主,打她个措手不及……白头鹰正这么想着,搁在漱口台上的手机就抖动起来,好巧不巧,正好是约翰打过来的。


犹豫就会败北。


“……”白头鹰呵呵一笑,从卫衣口袋里把墨镜掏出来,不紧不慢地拿起手机接通,抬脚走出了卫生间。


入耳的,是熟悉的可以轻松模仿的声音:“

Good morning,其实我并不好!天哪你知道吗!我的眼睛竟换成了高卢那家伙的眼睛!难以置信!我现在喝了三杯红茶还不能平复心情!”约翰的语速很快,几乎是一口气把这几句话说完的,而且从语气上听来,她的心情不是一般的糟糕。


约翰眼睛的颜色也变了,还是高卢的,真是巧极了。


约翰和高卢可是百年老冤家了,白头鹰一直都知道,一想到约翰一觉醒来眼睛变成老冤家眼睛的颜色,然后一头雾水,脸色铁青,愤怒不已,红茶都喝的不香的样子,白头鹰就忍不住捂嘴偷笑,幸灾乐祸。


但是,自己现在的眼睛……白头鹰又幸灾乐祸不起来了,因为现在还有趟浑水她还没淌过去呢。


白头鹰扯了扯嘴角,表示以自己的能力,害怕什么的根本不存在!


何况,她为什么要怕约翰呢?不就是瞳色换了吗!要是她害怕约翰,就不是那个白头鹰了。她可是蓝星第一啊!


“我有话要说……”白头鹰提了提墨镜,语气逐渐张扬。


“你先稍等一下,那家伙给我来电话了!”约翰急匆匆打断她,接起了办公桌上的座机,不客气的一顿输出,白头鹰先是因为约翰打断自己的话有些恼怒,但听她俩吵架的白头鹰又觉得“吃瓜真香”,不过这瓜也太快轮到自己身上了。


“我的眼睛竟然换成你的眼睛了!真是的,这都是什么事啊?绝对是你的问题!一看你平时的做派就不靠谱,我倒了什么霉遇到你啊!……”


约翰怼着高卢还起劲了,小嘴抹了蜜似的。


但高卢在沉默中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让她愣住了:


“约翰,你再说一句话我就把白头鹰的眼睛挖了。”


约翰:???????


白头鹰:???!!!


约翰可受不了被高卢威胁,她当即回过神来以牙还牙:“那你也别要你眼睛了!


他妈的你们相杀也别拿我眼睛赌啊!是想被制裁吗啊?!老子可是蓝星第一!!


就写这么多吧

80小爱心再出后续啦!

对了,希望可以看下评论,有个小小活动,希望有集美可以参与!!!


二次编辑:

第二篇已写完翻合集即可找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877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