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圈⭕️

不、要、烦、我

鹰酱:好笑吗?兔子:我笑了。

又又是脑洞产物

人物可能大概也许应该会OOC

希望能够喜欢


1.

“我墨镜呢?!啊?!”联合国会议刚结束,鹰酱就开始在自己席位大声尖叫了——为了她的本体墨镜。

其他国家不敢搭腔,只是不停地摇头,加快了离开的动作和步伐。而约翰牛正拉着高卢鸡在耳语着什么后突然发出大笑,大毛一脸没眼看的表情快速离开会议室。

兔子今天运气不佳,刚好在鹰酱身前经过,被措不及防的打断了总结今天会议要点的思路。

兔子:……

鹰酱这时也刚好抬起头,四目对视。

兔子不想理会她,转头就想走,鹰酱眼神瞬间锐利,她一把拽住兔子的手臂,硬生生又把人措不及防的拉了回来。

兔子:……你有事儿吗?!

“兔子!是不是你拿了我墨镜?!”鹰酱语出惊人,把本来面无表情的兔子惊了个瞪大双眼,右手微提,差点就要把手中的文件砸她脸上了。

“我为什么要墨镜?!还拿你的?!”兔子白白净净的脸被气的一阵红,墨色的眼里满是疲惫:“你动一动你看起来挺大的脑子想一下啊!谁会拿你的墨镜啊?!”

鹰酱被兔子这个反应给吓得懵了一下,但她就是不想放过兔子,嘴硬着继续找茬:“我不管,就是你拿的!”

兔子简直要被气笑了,她墨色的眸子里红光一闪,戾气上身,鹰酱拽着她的手臂的手松了松,突然有些害怕了。

“我说,咱们蓝星的灯塔,是不是灭了呀?”兔子猛地举起左手,趁鹰酱没反应过来,用力拍向她的脑袋。

“诶哟我去兔子你是想————”鹰酱条件反射两手举起护住脑袋,不料碰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……是墨镜。

鹰酱:……

兔子突然凑近鹰酱,笑容可怕,冷冷地从嘴里吐出三个字:“我笑了。”

伤害不大,侮辱性极强。


2.

蓝星灯塔就是我:兔子你起了吗?!

蓝星灯塔就是我:兔子你快起床!!

蓝星灯塔就是我:喂你起不起啊?!兔子你也不看看几点了啊?!现在已经早上10点了!

中华文化博大精深:……

中华文化博大精深:……

中华文化博大精深:你有事儿吗?!我和你没有时差的吗?!啊?!

中华文化博大精深:我刚睡下就被你吵醒了!!你有事儿吗?!!

蓝星灯塔就是我:我就是关心你提醒你早点睡。

中华文化博大精深:我笑了。

蓝星灯塔就是我:【你已被对方拉黑,等到北京时间早上10点整会自动移出黑名单。】

3.

【普设】

“咚咚咚”,是敲门声。

兔子揉揉眼睛,去把门开了,站在门口的是一脸紧张兮兮的鹰酱。

“这么晚才过来啊?”兔子倚着门框,懒懒地开口。

鹰酱压低声音:“约翰牛和高卢鸡那两个家伙盯我盯得紧,脚盆鸡又缠了我一会儿。”

“没被发现吧?”兔子挑了挑眉,侧身让出位置让她进来。

“应该大概也许可能没有。”鹰酱有些尴尬地提了提墨镜。

“要是不确定的话就改天吧,刚好今天我也累了。”兔子找了件外套披上,又转身倒了杯水喝。

“不行!说好了今天的!而且我还做了准备!”鹰酱连忙把手上的黑色袋子塞到兔子手中,嘟囔着:“放心,约翰牛她们就算发现了,也不能拿我们怎么样!”

“行,来吧。”兔子松了口。

“在哪开始?”鹰酱扫了一圈客厅,不禁皱起眉:“兔子,这客厅你一定要装饰的这么朴素无华吗?”

“呀,大小姐不习惯哪?”兔子撇撇嘴:“去我卧室里边吧,在床上。”

“赶紧的赶紧的,我迫不及待了!”鹰酱语气逐渐兴奋张扬起来。


“你轻点行不行?!”

“开玩笑我已经很小力了你忍一下不行吗?!”

……

结局在隐藏结局那哟,试了一下回礼这个功能,投粮票即可看到,就这次是要粮票回礼哒!谢谢支持么么


想看车的,一定要看一下评论嗷!


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1311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